Foregone
《Foregone》是一款流暢快節奏的 2D 動作平台遊戲,充滿了傳奇的戰利品和絢麗的像素美術。收集琳琅满目的強大武器,揭開充滿遺憾與陰謀的精彩故事,一路打敗成群的敵人以拯救卡拉甘。在一場慘烈戰爭結束數年後,卡拉甘這座城市再次被一股名為「災禍」的腐敗勢力所包圍。 身為城市中實力最強的超級戰士,你必須調查「災禍」的源頭,並防止其復活的爪牙摧毀你的家園。然而「災禍」不只能讓死者復活,還會喚起人們不堪回首的往事。 《Foregone》是一款流暢快節奏的 2D 動作平台遊戲,充滿了傳奇的戰利品和絢麗的像素美術。 收集琳琅满目的強大武器和可升級的技能,並運用它們在這個手繪風格的像素世界中殺出重圍,找出眾多隱藏的祕密。 揭開充滿遺憾與陰謀的精彩故事,一路打敗成群的敵人以完成你的任務:拯救卡拉甘免於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