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ábma - Snowfall
Skábma - Snowfall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展現了原住民薩米族的故事及文化。在北國的古老營火傳說化為現實的這個世界中,盡情地探索北歐之美吧!請在這款第三人稱敘事冒險遊戲當中,發揮你的才智來解決環境謎題與舞台挑戰。 拯救你的家園! 某個薩米村落的平靜日常,因為附近的焦油煉製坑發生的意外而起了波瀾。一種奇怪的疾病開始在這片地區蔓延,土地、動物與人類等一切事物都受到了影響。 你將扮演Áilu,一位正在尋找脫逃母馴鹿的年輕薩米族牧民。當Áilu找到古老的魔法鼓Goavddis時,這些日益惡化的疾病謎團便得以解開。感染者的生命正在一點一點地消逝,但薩米治療師Noaidis失傳的知識卻仍在鼓裡不斷跳動。 失去的東西永遠都能再次尋回的!請尋找四位妖精靈魂,重拾與大自然的連繫,找出這場疾病的源頭。現在就是你成為新時代的Noaidi的時機! 主要特色 故事導向型 與歐洲最後的原住民——薩米族有緊密連繫的獨特故事。請享受全程配有北薩米語配音的場景,沉浸於這場敘事型的冒險之中。 妖精靈魂 尋找你的妖精靈魂吧:Skuolfi - 貓頭鷹, Guovža - 熊, Čámsa - 鱒魚,以及 Rieban - 狐狸, 他們具有不同的力量,能夠影響你的移動方式,以及你為這場蔓延於薩米國度的紊亂調韻的能力。 鼓與探索 用你的鼓和妖精靈魂的力量來找出北極圈大自然中不可見的元素吧。沿著小徑前進,就能找到收集品以及人們與樹的靈魂,它們將能協助你跨越障礙並解開環境謎題。 身臨其境的北國世界 一邊享受曾獲獎Hildá Länsman的傳統薩米悠揚歌曲等迷人的音樂,一邊發掘橫跨物質與精神世界的神秘景觀。探索Áilu的世界,尋找祖父的家傳寶藏,以及外人對於薩米文化看法的紀錄,捕捉野兔,與靈魂交談,藉此更進一步了解遊戲世界與薩米族的故事。 快加入這場橫跨荒野與精神世界的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