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hronicles: Chaos Realms Collector's Edition
加入莫娜的探索之旅,體驗終極冒險! 億萬年來,和諧維持了所有領域的秩序和繁榮。 然而,她的力量神秘下降並最終消失,整個宇宙瀕臨災難! 我們的英雄莫娜最初相信這種超現實的經歷只能是一場夢,於是決定幫助尋找失蹤的女神。 莫娜冒險穿過傳送門,在對抗看不見的惡毒威脅的途中,她會遇到狼人、美人魚、龍和其他奇幻生物! 憑藉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引人入勝的故事講述、幽默的對話和具有挑戰性的謎題,《和諧編年史》承諾為您帶來無盡的沉浸式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