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 Entertainment RPG Bundle
踏上史詩般的冒險,探索廣闊的世界,與RPG合集一起。沉浸在引人入勝的故事中,掌握戰略戰鬥,塑造角色的命運。該合集包括: Cris Tales 一封致敬經典JRPG的華麗獨立情書,帶有獨特的視角。窺視過去,在現在行動,並觀看你的選擇如何動態地改變未來——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屏幕上。加入剛覺醒的時間法師Crisbell及其幻想夥伴,在面臨黯淡未來的幻想世界中。強大的時間女帝及其勢力威脅要帶來一場災難,撕裂Crystallis和該地區的其他四個王國。體驗手工繪製的美麗世界,掌握Crisbell的時間魔法,並在超過20小時的遊戲中做出具有深遠影響的選擇。 Hammerwatch週年紀念版 在這個精美重製版中返回Hammerwatch城堡的地下城,慶祝其10週年紀念。選擇七個英雄職業之一,勇敢地面對危險的迷宮,並在單人或合作模式下擊敗邪惡的野獸。體驗新的戰役,更新的圖像和增強的物品系統,這是一款史詩般的地下城爬行遊戲。 Hammerwatch II 在一個廣闊、動態的開放世界中,繼續探索Hammerwatch城堡地下城之外的冒險。幫助國王Roland的抵抗力量,探索多樣的地區,並與Blight the Horrible的勢力作戰。選擇五個角色職業之一,自定義你的英雄,並在單人或在線合作模式中進行任務。在史詩般的旅程中收集和製作物品,幫助恢復Herian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