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ing Souls
《交錯之魂》是一款包含角色扮演遊戲要素的像素風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背景設置於加利福尼亞州。玩家可控制五個角色:克裏斯、馬特、夏琳、喬大壯和凱文。每個角色都身懷絕技,戰鬥風格也各不相同。玩家可以參與實時戰鬥,解決豐富的謎題,打敗強大的Boss,並暢玩受20世紀80年代街機遊戲啟發的特別關卡。隨著遊戲進程不斷推進,玩家還可以解鎖各種新道具和新能力,並且將其運用到這場拯救世界的冒險之中。戰鬥與謎題的難度還將逐漸提升,玩家最好精心規劃自己的遊玩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