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mble Fish 2
這是一款由 Dimps 開發並於 2005 年推出的傳奇格鬥街機遊戲。因為有著 S.M.A 所驅動的流暢視覺效果,以及雙計量表系統所帶來的高端戰術玩法而風靡不已。再加上現代的全新特色,讓這款遊戲更容易遊玩。 以參與數款其他格鬥遊戲製作而聞名的 Dimps 所開發的第一款原創格鬥遊戲。自 2005 年推出以來就持續以使用雙計量表 (攻擊和防禦計量表) 的機制以及由 S.M.A (Smooth Model Animation) 提供的流暢 2D 視覺效果,吸引著格鬥遊戲的愛好者們。 專為主機推出的新功能,提供現代的遊玩體驗。 主機版本包含線上對戰模式等新功能,為系列首創。使用了 Rollback Netcode 技術,能夠校正玩家之間的延遲,讓線上體驗更加順暢。並支援 16:9 寬螢幕,以及 AI 和訓練模式,讓您可以舒舒服服在家裡享受這款遊戲。 ※更新內容:觀戰功能、再次對戰流程、重播功能、戰鬥範圍與對戰時間設定、輔助模式、新增角色配色、潛能強化可設定操作配置、訓練模式改修(角色專用計量表設定、重置角色位置和遭破壞部位的設定、敵人攻擊閃避以及地面重整態勢的設定、自動回復時機調整) 故事 20 世紀末... 一場大型的自然災害襲向了某個國家的東部。毀滅了經濟區域,導致大量生命消逝。 21 世紀初,企業集團「探索核心」,通稱為「探索」,開始重建東部區域。為了重建此地,大量引入了大規模的首都及劃世代的科技。摩天大樓讓原本的高樓相形見絀,並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購物中心和娛樂設施。這是新世紀誕生的象徵。也就是高級區。 而現在,在未開發的西方街區中,有個被稱作貧民窟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