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eize
展開一場史詩般的科幻動作冒險! 將您的心智轉移到MAG中,並開始充滿科幻設定的史詩般的動作冒險!為了拯救您的女兒,一個更大的威脅浮現... 快節奏的戰鬥和廣泛的探索等待著您,受到了各種Metroidvania經典遊戲的啟發! 私家偵探M.C. Fox正在尋找一個名為The Ascended的危險犯罪組織,在未探索的星球上,他們似乎控制了整個宇宙中各種意志堅強的人的思想。M.C.與他們的領袖之間的對抗嚴重地傷害了他,使偵探變得跛腳,並奪去了他女兒的思想。這使他除了一個選擇之外,別無選擇:在他的值得信賴的船員和名為MAG:The Mind-Action-Gear的機器人身體的幫助下,追踪The Ascended的領袖! 主要特點: - 具有現代風格的經典2D動作 - 具有美麗手繪16位像素圖形的流暢且快節奏的動作,混合著氛圍音樂和重擊音效。 - 探索神秘星球 - 旅行到4個不同且獨特的星球,揭露他們的秘密並對抗其中的危險。記得偶爾休息一下,並在您的船上與船員互動。 - 升級您的MAG - 購買和尋找不同的模組、武器和能力,為您的MAG的戰鬥能力帶來多樣性。其中許多都是可選的且隱藏得很好! - 深入了解MindSeize的世界 - 跟隨由專業劇本作家撰寫的敘事,遇見一系列獨特的角色,並閱讀有關星球及其動植物的詳盡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