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 Of Doom
Tunnel of Doom 的舞台是 1903 的採礦小鎮 Goldcrest。由於某個未知的事件,市長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關閉了礦場,而這讓 Angel 的老公被困在礦場裡頭。這使的她需要進入礦場探索、尋找倖存者。這時的她還不知道,漆黑之中藏著許多可怕的生物... Tunnel of Doom 是款 Rogue-lite 的動作遊戲,混合了塔防與遠近戰鬥的元素。收集資源,並用找到的東西擊退一波波怪獸,解救倖存者並脫出礦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