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North Atlantic
北大西洋商業捕魚!探索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宏偉景觀,讚嘆龐大的海洋生物多樣性。隨著你的漁夫生涯資歷,利用各種可升級的漁船和不同漁具搜尋海洋黃金。 商業捕魚 熱門模擬遊戲Fishing:Barents Sea續集邀你再次戴上船長帽:探索廣袤的新斯科細亞海洋,親自嘗試全新的捕魚手法,在商業捕魚模擬器Fishing:North Atlantic中玩遍一系列裝備完善的漁船。 游獵與探索 探索[i]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宏偉景觀,讚嘆龐大的海洋生物多樣性。隨著你的漁夫資歷,利用各種可升級的漁船和漁具探索漁區。 逼真的世界 就像前作Fishing Barents Sea一樣,Fishing:North Atlantic可以讓你根據實際地圖、船隻和魚種,在遊戲世界裡心領神會逼真的氛圍。摩拳擦掌試試全新的天氣系統吧,它附有升級的大氣效果;還有北美漁船和釣魚技術,如突刺漁法、深海一支釣和捕蝦籠等等。購買更大型的船隻、更好的漁具,將有助你提升漁夫技能。 漁船 Fishing:North Atlantic提供27艘漁船供你使用,因應各種類型的捕魚方式和捕魚技術,例如突刺漁法,可以用來捕撈旗魚和鮪魚。從突刺漁法開始,然後逐步進展,讓魚鉤深垂海底,捕捉雪蟹或龍蝦。另外還有延繩釣、魚網和拖網捕魚等方法。你有能力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嗎? 漁夫生涯 規劃一整年的捕魚路線:頂著風霜雨雪尋找最佳漁場,但是別忘了謹守配額限制喔!新穎先進的智慧機器魚,需要使用全球定位系統與聲納,根據天氣和漁期追蹤獵物行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