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neck City
利用你的智慧、反射神經和周圍險惡的巷弄環境,擊敗這座城市最凶殘的黑幫! 當狠毒的黑幫試圖燒毀他們最愛的錄影帶出租店,Sidney Flintlock 和 Justine Jacobs 便走上街頭,準備大展拳腳。 《Breakneck City》是一款注重與環境互動的老派 3D 清版動作遊戲。特色包括低面數圖像、像素風格質地,以及能夠單機雙人組隊合作闖關,《Breakneck City》將 1990 年代後期的鬥毆動作帶入一個新世代。 在 6 道極為困難的關卡中揮拳、出腳並躲避,關卡包括城市巷弄、舞廳、摩天大樓以及更多!擊敗類型各異的黑幫成員和難纏的首領。在戰鬥中拾起武器提升效率,並使用環境創造優勢。利用燈桿使出迴旋踢,將敵人踹進垃圾桶或踢出窗外,並從天而降一腳造成巨大傷亡。你得利用周圍環境創造優勢,對抗那些來勢洶洶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