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veled
和自己合作 上升的方塊必須下降……下降的方塊必須反彈!將動量從一個方塊傳遞到另一方塊,使其在衝擊作用下,在地圖上四處移動。巧妙地保留動量,在地圖上前進,彈開所有開關,但要小心;你停下後,就無法再上升;該平臺遊戲沒有起跳按鈕。 本遊戲有 120 多級,每一級都有 4 對開關,但與各個開關配對的開關是什麼呢?找出哪些開關對需要按下,如何到達那裡,解開各個獨特的謎題。 突破重力極限,探索 10 個不同的世界,其中每一個都有與眾不同的力學、獎勵等級、挑戰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