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sters - Party of the Year
惡作劇就要開始了! 年末時,溫蒂決定在家與好友們舉辦一場派對,一切就從那時開始。在她還沒有徵求父母意見之前,她那令人難忍的妹妹莫琳卻搶先一步,而她們的父母只允許舉辦一場派對…… 為了決定由誰舉辦派對,莫琳和溫蒂發起了一個比一個更瘋狂的挑戰……Sister對戰Sister,麻煩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