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anda
備忘錄是一個關於遺忘和被遺忘的遊戲! 這個與魔術現實主義元素結合的點擊冒險遊戲講述一個正在逐漸意識到她忘記自己的名字年輕女士的故事。她是真的失去了記憶還是有其他原因能解釋這個奇怪情況? 故事發生在一個安靜的小城鎮,那裏住著一些普通人和一些奇怪的人。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戰倖存的士兵,還有一個躲在小房子裏受到一個男人保護的想變成人類的大象。所有這些角色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正在失去某些東西。可能是一個名字,或者一個丈夫,甚至是一個人的理智! 這個故事靈感來自各種村上春樹短篇小說,描繪了一個充滿孤獨人物的超現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