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ble Duel
在 被 邪恶 女巫 及其 属 从 所 征服 的 王国 中 , 魔法 决斗 是 解决 任何 争端 的 方式。 你 所 遇到 的 每种 怪兽 都 将向 你 发起 挑战 , 但是 法术 的 力量 将 帮助 你 摧毁 敌人 , 掌握 并提升 球体 的 摧毁 力量 , 你 就将 成为 有史以来 最 令人 恐惧 的 法师! 现在 不是 该 仁慈 的 时候。 而是 根除 邪恶 的 时候! 赢得 决斗. 掌握 魔法 球体 的 古老 力量! 提升 你 的 英雄. 将 你 的 法师 升级 至 传奇 级! 提升 你 的 法术. 在 一次 次 的 决斗 中 提升 你 的 法术 技能! 遇见 卓越 超凡 的 角色. 做好 准备 去 发现 极 不 寻常 的 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