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設定在戰亂中的柴油龐克世界的平台冒險遊戲。 一名愛冒險的工程師,一個被無休止衝突分裂的柴油龐克世界,還有大量巨型槍炮。聽起來很有趣!當巨大的戰爭機器威脅你的家園,你會成為停止這一切的小齒輪嗎? 《最後一擊》是一款設定在戰亂中的柴油龐克世界的平台冒險遊戲。軍事化的城市們使用巨大的武器無休止地進行戰鬥,都希望成為最後的倖存者。不同於你典型的肌肉英雄,你將扮演一位謙虚的機械工程師。你不知疲倦地製造幾乎立刻就會被發射到鄰近城市暴露部位的砲彈。嘿,這能支付賬單。 然而,有一天你舒適的日常被打斷,你被迫踏上外面世界的危險旅程。為了拯救你的朋友和你所愛的城市,你必須揭露一個可怕的陰謀並找到終結邪惡計劃的方法。探索你周圍的世界,以了解更多關於其歷史和傳說,解決眾多謎題,並搞弄各種形狀和大小的機器和裝置。 主要特點: - 原創手繪視覺效果,風格仿舊動畫片。 - 使用你的工程智慧解決獨特的謎題。 - 使用你與生俱來的能力修理、創造或摧毀重要工具和機械。 - 掌握你旅途中發現的機械奇觀。駕駛各種地形車輛、噴氣背包、裝甲火車、移動平台等等。 - 探索廣闊而迷人的柴油龐克世界,根據戰時法則生活。當你挖掘得更深以發現所有的秘密時,欣賞令人矚目的技術和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