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vania 2
呈現像素圖案的經典動作平台遊戲。 化身年輕忍者 Yuhiko 參加冒險,他要前往陰間為他的兄弟尋找治療方法。在神秘所在找到鬼魂,他們會說故事給你聽或是給你建議。探索地牢,和怪物戰鬥並認識新朋友! 遊戲的第二部分將以新的敵人類型、新的遊戲機制和與危險首領的戰鬥令你驚喜。若你願意,每個關卡也可以嘗試以速度通關。遊戲的第二部分不僅適合已經熟悉Mangavania黑白世界的人,也適合新加入系列的玩家。 年輕的忍者能拯救他的兄弟嗎?如果可以,代價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