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lia: Of Men and Monarchs - Royal Edition
《Regalia》是一款戰略角色扮演遊戲,劇情環繞著一個沒落王國的復甦。踏上一場會 讓你回憶起所有過往 jRPG 精彩體驗的冒險——集結英勇的隊友來組成一支隊伍、掌管 你的領地、組成聯盟並在具挑戰性的回合制戰鬥中消滅你的敵人! 你在父親去世後繼承了一片遙遠的夢幻之地……然而一切並不是那麼的美好,你的領 地負債累累。現在,你將透過一些經典的冒險來將家族恢復至以往的光榮! - 你將進入的這個世界擁有內容豐富的回合制戰鬥、多元的任務與獨特的魔王。 - 與數十名栩栩如生的英勇角色互相扶持並一同踏上你的旅程。 - 許多幽默感和一些史詩感,還有矮人浪人呢?! - 耐玩、艱難的遊戲玩法將讓你回憶起過往最精彩的 jRPG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