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Reprise
在這款超現實的第一人稱奇幻冒險遊戲中,解開四散於不同時空的秘密! 扮演 Lula 來探索這生動活潑的奇幻世界,在旅途中發現 Genie 的意義並履行她的命運!《GENIE Reprise》是一款風格獨特的奇幻冒險遊戲,透過完整配音的詩章和 3D 第一人稱探索來敘事。 沉浸於神秘的小鎮和周遭的鄉村中,並蒐集水晶碎片來揭曉下一節的詩章,加至 Genie 的神話當中,碎片四散於 15 個橫跨於多時代的章節中,更會改變你周遭的環境。認識有趣又神秘的角色們,在你追尋最終的真相的同時,也看看他們的故事是如何互相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