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最受歡迎的倆個恐怖遊戲,擁有獨佔Xbox的額外遊戲內容 感受更加緊張刺激的3D第一人稱遊戲體驗,端摩遊戲中那些精緻的道具,找到線索儘快逃出這個恐怖的噩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