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laB
在困難但恰到好處、極簡懷舊風格的平台關卡中滾動和跳躍! 剔除現代遊戲的複雜內容,重返更單純且更具挑戰性的內容,《Ball laB》是一款以極簡灰階像素風格呈現,簡單且精確的平台遊戲。每道益智關卡都會呈現在單一畫面中,你的目標是從關卡的這一端到另一端,途中別成為尖刺、陷阱或其他危險障礙物的受害者。 你就是一顆球。你可以沿著平面滾動,跳躍至橫槓,跳上平台或搭乘升降梯抵達你的目的地。如果碰到危險障礙物,你將立即於關卡起點重生,而且每次嘗試都會加入死亡次數計數器。你要嘗試幾次才能通過所有 60 道關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