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hem in Single Valley
有時候你過得很不順遂,而且有時候會無意間開啟後末世。快來見見傑克,這位來自複雜家庭背景的淘氣小孩、他那把可信賴的霰彈槍,及永無止境的厄運。 在這場步調快速、充滿謎題的動作冒險中,你會需要乘筏橫渡充滿劇毒的河流、在幽靈小學中上一課、複製你自己,甚至導航於贏得父親讚許的危險試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