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s of Rogue
《Streets of Rogue》是一款帶給玩家選擇、自由度及享受無政府樂趣的 Rogue-lite 游戲。這款遊戲的靈感源自快節奏垂直捲軸 Rogue-lite 游戲,更增添了模擬與角色扮演遊戲的自由形態、實驗性元素與新興遊戲元素。 遊戲場景不是地牢,而是一座具備完善功能的程式化城市。在這座城市之中,複雜的 AI 會號令各行各業的市民,而那些市民們只希望能夠安穩度日。 為了取得進展,玩家將需要運用特殊角色特質、道具和環境,致力於完成任務目標。 你將扮演一言不合、掏槍相向的士兵? 還是使用麻醉劑和鎮靜劑飛鏢,讓對手應聲倒下的潛行醫生呢? 或何妨考慮一下大猩猩呢?解救其他受囚禁的大猩猩,打造一支大猩猩小型游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