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of Braveland - Ultimate Edition
這個版本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動作 RPG "Knights of Braveland"和四個令人興奮的新內容,讓玩家完全沉浸在布拉夫蘭宇宙中。 主遊戲 Knights of Braveland團 單人或最多 4 人一起消滅最危險的惡棍! 每個種族都是獨一無二的,由一系列獨特的事件和颶風戰鬥產生。 單人或最多 4 人的騎士團隊都能以駭人的方式取得勝利。 這是一款在 Braverland 宇宙中不斷重玩的動作 RPG 遊戲。 英雄公會年久失修。 惡棍們贏得了勝利,並讓整個王國陷入困境。 與好友組隊,修復公會城堡,打敗所有頭目。 每段旅程都由數百個特殊事件組成,這些事件將構成一個獨特的故事。 精靈們會向您揭示秘密之路,一個普通的旅館老闆很可能會變成狼人。 在戰鬥中獲勝,您將獲得各種不同的裝備:劍、斧頭、矛、杖、弩、炸彈。 因此,每次你都能創造出一個擁有特殊戰鬥風格的騎士。 打敗 Boss,獲得獎勵,並在新的狩獵前將其用於改善你的城堡。 包含追加內容: "Fantastic Beasts DLC": 擴展為遊戲補充了幾個新的可怕 Boss。 此外,現在您還可以扮演一名強大的魔法師,這位新英雄可以使用狩獵裝備擊敗奇幻野獸。 "Fun And Memes DLC": 此追加內容為您提供更多好玩又瘋狂的遊戲方式。 大部分新裝備都將在第一批地點中出現,因此您將在遊戲開始時遇到更多有趣的組合。 "Around The World DLC": 這款追加內容為你提供了一大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戲道具。 大部分新裝備都會在第一批地點中出現,因此您在開始時會遇到有趣的組合。 "Hero Pack": 此追加內容可讓你用武器打敗惡棍。 擊敗 Boss 可以解鎖他們的獨特裝備。 此外,2 位新英雄將加入您的事業。 特點 無盡的可玩性: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世界中,沒有兩次冒險是相同的。 豐富的自訂功能: 可找到並使用 100 多件裝備。 可升級城堡: 透過獲得獎勵和戰略優勢來升級你的堡壘。 多人合作: 與朋友組隊進行刺激的合作戰鬥。 多元化的英雄: 以不同的角色開始旅程,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道路。 踏上一段充滿勇氣、策略和友誼的旅程。 "Knights of Braveland - Ultimate Edition"是動作、冒險和幽默的完美結合,提供數小時的精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