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ria Fables
《奇塔利亞童話》是一款輕鬆可愛的動作冒險RPG遊戲,融合農作與工藝元素!用劍、弓和魔法書壯大實力,對抗威脅世界的新興黑暗勢力。探索不同區域,找尋聖物與資源,在農場種植農糧,自給自足,同時還可以獨挑大樑或和朋友以區域合作的模式接受任務! 一款輕鬆可愛的動作冒險RPG遊戲,融合農作與工藝元素-用劍、弓和魔法書壯大實力,對抗威脅世界的新興黑暗勢力。洗劫地牢找尋聖物與資源,在農場種植農糧,自給自足,同時與村莊鄰居合作製造新裝備。 歡迎來到奇塔利亞的世界-寧靜詳和的淨土上,大自然和諧共存共生;但是現在,肉球村附近的野生動物變得越來越有侵略性了,帝國委託你調查真相,同時保護其公民。 即時戰鬥-使用近戰武器、弓箭並且磨練新法術。以你喜愛的戰鬥風格裝配自己的裝備,製作專屬自己遊戲風格的魔法、武器和盔甲。 學習遠古魔法-利用你手上的那本古老的魔法書,學習一種早被帝國禁止的魔法,讓你在戰鬥中所向披靡! 採集、打造與耕作!-奇塔利亞有滿滿的資源可讓你善加利用!殺死怪獸獲取食材,種下種子,照顧農糧好自給自足,並收集材料和礦石以製作更強大的武器、盔甲和配件。 在肉球村打造自己的家-奇塔利亞裡到處都是友善的(有的也不是那麼友善)居民。向鄰居自我介紹,實現他們的要求。與越多新朋友建立連結,隨著你們的關係日益緊密,獲得的回報就越多! 區域合作模式-獨挑大樑或與朋友一起接受任務!加倍提升火力,利用《奇塔利亞童話》戰鬥系統的自由靈活度,補強彼此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