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ouls
躍入活力充沛的網路流行世界,在激烈的節奏動作中,以個人風格舞出最高分! 《Beat Souls》是一款音樂和激烈動作玩法互相碰撞所產生的高速節奏遊戲,您必須避開障礙物並收集靈魂,在挑戰最高分的途中累積酷炫的連擊!跳出驚艷眾人的舞步,來段炸翻全場的表演,擊敗節奏妖怪吧!繽紛可愛的動畫美學搭配霓虹賽博龐克風格,融合出《Beat Souls》獨特的視覺效果,而律動感十足的音樂則能讓您百玩不厭! 掌握躲避與跳躍的優雅舞步以避開障礙物,同時移動您的「僕從」夥伴來收集靈魂。但小心了!碰撞到「噪音」將打斷您的律動、重置連擊並消耗體力。如果體力耗盡遊戲就結束了。化身為傳說中能透過舞蹈與妖怪溝通的神社少女 Mikoto,在超過 30 道可調整難度的關卡中戰鬥吧!您具備戰勝「噪音」的力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