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ns of Vega
引導這名父親踏上旅程,找回他失蹤的女兒! 扮演這名男人,焦慮地想找回他失蹤的女兒!在《Cions of Vega》中,你將引導一位父親在鄉村和神祕的小鎮,抱著希望能夠將他的女兒帶回家。同時,這名男人的兄弟 Logan,也會一起踏上旅程,並不時地提供他的看法與想法。你們需要在一路上一起尋找筆記、塗鴉、鑰匙和其他的線索。還有其他的神祕事件等著你去發現,像是地方邪教,還有一座孩子們不再記得自己雙親的城鎮。 《Cions of Vega》是一款第一人稱的奇幻冒險,有著電影風格、氛圍獨特的聲音設計和環境敘事。要推進故事,就得要解開謎題,在關鍵地點間找出道路。輕度的平臺要素和可互動的場景增加了變化與挑戰,讓這趟父親的旅程更具沉浸感。你能幫助他找出真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