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ju Wars
扮演弗洛蒂奧市市長的怪獸電影,其任務是用(無可救藥的)超越軍隊來抵禦怪獸的壓倒性攻擊。保衛你的城市,因為每次攻擊都有五個獨特的毀滅性怪獸的力量增長。不幸的是,他們不能被殺死,但可以減速並被迫後退……暫時。 怪物向最近的建築物移動,科學家們計算出它們下一步可能去哪裡的確切機率。建造犧牲的軍隊基地和機場來分散怪獸的注意力。如果標準方法還不夠,請部署實驗性武器,例如冷凍射線和變形機甲以阻止它們。或者您可以隨時將坦克和噴氣式飛機停在怪物的路徑上以減慢它們的速度(別擔心,我們有很好的保險政策)。如果你所有的努力都失敗了,不要羞於逃跑!當怪獸離得太近時,請準備好使用運輸卡車、船隻或飛機撤離實驗室。 在 15 小時以上的基於故事的戰役中,隨著與 Kaiju 的戰鬥取得進展,玩來自世界各地的任務。在整個戰役中,您將有機會通過可升級的 ACE 單位和 Project Deck 自定義獲得優勢。在戰術謎題中考驗你的智慧,在大規模場景中指揮數十個單位,在防禦任務中抵禦重複攻擊,同時經濟發展你的城市。如果您渴望更多,請在每週挑戰中測試您的指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