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tried
在Evertried中,你的舉動決定敵人何時移動。也就是說,你永遠第一個行動。快速擊殺的爽快?還是按部就班的邏輯?得益於本遊戲自由的回合制行動機制,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根據具體情況,合理組合使用移動、攻擊、衝刺、技能甚至是環境殺來消滅敵人、保全自己。這可是破關取勝的秘訣! 你的Evertried你做主!走一步,看三步!學會如何使用精妙的策略吊打笨笨的敵人,一路殺到塔頂吧! 來一場策略頭腦風暴 連續命中或擊殺敵人能夠累積“專注等級”,“專注等級”可以為你的碎片收益帶來加成,並且解鎖各種特殊能力(我們叫它們“特質”)。在地圖上掛機發呆或四處悠晃,只會導致你的“專注等級”持續下降,所以一定要動起來!巧妙的引誘敵人,利用環境殺擊中或者消滅他們同樣可以提高“專注等級”,記得在你的策略中好好運用環境殺。 你比敵人聰明?好好運用衝刺和技能吧 如何移動與攻擊也是要講究策略的。“衝刺”能夠讓你一次移動兩倍的距離,而且無視碰撞體積,用來越過障礙物或是轉移位置再好不過了。別忘了使用“技能”和“特質”。前者主動觸發,後者被動生效。合理組合運用它們,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搭配!“技能”的精通能夠永久保留,而“特質”則隨著“專注等級”的提升而變得更強。 攀登高塔,直面命運 高塔共有50層,分為5個區域。每個區域都各具特色,並且都會出現新的敵人。爬得越高,你就會遇到更複雜的樓層。每個區域內都會出現一個商店層,你可以花費打怪掉落的碎片來購買技能和特質或者治療自己。合理的規劃能夠讓你的登頂之路更加輕鬆。 戰勝Boss,超越自我 在每個區域的最後一層,你都會遇見一名守衛著高塔的“守護者”。他們將作為每個區域的關底Boss,對你的戰鬥技巧和策略進行最終考驗。生命點降為0後,作為遊戲主角的“戰士”就會魂飛魄散,並失去之前獲得的所有能力,在第1層重新復活並再次開始爬塔。但是別擔心,“技能”的精通是能夠永久保留的。涅盤吧戰士,直面你的命運! 故事劇情 在這個秩序嚴明的世界,有些迷途的靈魂,既無法墮入煉獄,又不能遁入來生,而“高塔”就像一座燈塔,為這些靈魂指明方向。“高塔”為這些靈魂提供了證明自身命運的機會,這些靈魂必須長途跋涉至塔頂,方能通過試煉。 而你,完全記不清楚自己的過去,只記得一件事:你生前未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剛踏入“高塔”的時候,你遭遇了一隻野蠻的怪物,外形像狼,看起來很兇狠卻又迷茫。當牠撲向你發動攻擊時,你發現了一把古怪的巨鐮,一刀下去就消滅了這隻怪物。你產生了一股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仿佛記憶正在慢慢甦醒。鐮刀在你手中的份量。殺戮果斷的揮擊。毫無疑問——你生前曾是一名戰士。 戰士戰死並不稀奇,古來征戰幾人回?但是戰士們在光榮戰死後,總是能夠帶著無上的榮耀遁入來生。但你在死後依然需要試煉,意味著你的死亡與他們的不同。你的死,一點都不光榮。 作為一名戰士,證明自身價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戰鬥。而要想弄清楚自己的過去,只能去尋找全知之人,也就是高塔的創造者。你下定決心去塔頂尋找答案。在戰鬥的過程中,你感到與過去的聯繫愈發强烈。你為了找回記憶而戰,更為了你未卜的命運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