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Kid II: Null Mission
低多邊形的奔跑射擊遊戲帶著另一個勁爆的任務強勢回歸! 「機器人帝國」捲土重來,而這次他們綁架了所有人類!再次扮演「Thunder Kid」,拯救人質並在一切無法挽回之前追蹤敵方的神祕新領袖!以獨特的混合式復古風格解決敵方機器人和大量敵人,無論是休閒玩家或競速通關玩家都能樂在其中。 如同前作,《Thunder Kid II: Null Mission》是一款操控主要角色進行低多邊形 3D 奔跑射擊的動作遊戲,在保留指標性特色的前提下,變更經典類型的視角並新增了子彈地獄元素。您必須奔跑、跳躍並在繽紛多元的 3D 環境中殺出血路,包括洞穴、沼澤、城市景觀,甚至是天空。所有場景皆配有生動活潑的 8-bit 音樂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