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 and Gravestone
睜開雙眼,是即將被絕命魔王毀滅的小鎮。 通往小鎮外部的道路只有一條,那是迷宮的出入口。 在迷宮內,血液會不斷減少,這是吞噬掉無數冒險家生命的危險之地,而且迷宮裡有各種陷阱,每次潛入時的佈局都不相同。 你敢隻身挑戰嗎? 你能平安歸來嗎? 你可以拯救這個世界嗎? 潛入迷宮獲取道具,強化裝備繼續深入吧。 探索這個世界的美食,順手完成任務,或者在搏命的間歇釣釣魚也感覺不錯?還有熱血的Boss戰等著你來挑戰哦! 有迷宮的生活,多姿多彩不會枯燥。 而且會變的不只是迷宮,就連小鎮的模樣也會改變! 這個神秘的世界。 解開迷宮秘密的那位勇者,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