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ild格鬥
踏入擂台,感受 One-Two Combo Bundle 的震撼體驗!這個組合包包含了《Punch Club》系列的兩款遊戲: - Punch Club - Punch Club 2: Fast Forward 在《Punch Club》中,努力訓練,與鱷魚搏鬥,揭開父親之死背後的真相。這款遊戲融合了角色扮演和模擬經營元素,你將深入探索技能樹,感受濃厚故事情節的遊戲體驗。所有這些特色都展現在精美的像素畫面中,散發著濃厚的 80 年代風情。 但這還不是全部!在《Punch Club 2: Fast Forward》中,你將踏入霓虹燈光照亮的未來,投入一場充滿歡樂的賽博龐克冒險,其中充滿著致敬 80 年代和更多前所未有的拳擊動作。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道路,成為一位冠軍拳擊手,並管理著從時間和金錢,到解決犯罪和與不同派系合作等方面的事物。這是一款模擬遊戲,套用了激烈競爭的規則,但加入了令人興奮的新元素! 所以,戴上你的手套,準備參加史詩般的戰鬥,並沉浸在《Punch Club》的世界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