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aic
你在冰冷、擁擠且不斷擴張的都市中孤獨地過著枯燥而反覆的日子。在前往巨型企業上班的路上,你穿越了人群中無數陌生的臉孔,不時還因手機中毫無意義的提示而分心,抵達後,你面對的卻又是一整天漫長的加班。在你看來,這一切都是多麼的沒有意義--直到一個重要的日子上,奇怪的事在你去上班的路上開始發生,而且整個世界也因此改變了。 《馬賽克》是一款黑暗超現實的氣氛冒險遊戲,其中描繪著都市生活的孤獨和猶如零件般的渺小類在社會這個複雜而龐大的機器中所感到的絕望。 此遊戲來自《Among the Sleep》的創作者--Krillbite Studio,他們在過去的遊戲中描述了童年的恐懼,而這款遊戲將來探討絕望而孤獨的成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