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記憶
《光明記憶》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操控不同風格的特殊能力,任意自由組合的技能打出一套華麗的連擊。遊戲故事內容以線性流程敘述,講述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隊員舒雅的冒險旅程。 2020年的未來城市中,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SRO)在一次文物犯罪調查中,在一把古老寶劍裡發現了能喚醒死亡生物的物質。第三方軍隊組織(SAI)想得到這一物質潛入了SRO的研究院,並改變傳送器的坐標來到了北極邊緣,在北極邊緣一角中發現了一片空中大陸,那裡有著大量的遠古文明生物存活,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必須阻止SAI的企圖,並調查出其中的真相。 角色設定︰ 舒雅Shelia 女主角,21歲,出生在軍方家庭,6歲時父母因為一場意外身亡,從小被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SRO創始人李察博士培養長大,她的成長歷程中有參與多種軍事化訓練,並在各類體能比賽中取得不俗的成績。因擁有超出常人的天賦,在18歲便被李察博士帶入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SRO,任命於SRO組織突發事件調查組成員。 卡特KateCarter 男反派,35歲,在聯合協會高級計劃屬部隊時,與威克在爭取職權過程中成為了競爭對手,並通過一些手段得到了最高控制權成功創立了SAI。他利用職權便利大量倒賣古文物賺取黑錢,一方面暗地獨立研發先進科技裝備,另一方面穩定聯合協會高級計劃署部隊資金並取得上級的信任。其本人自傲高大,在發現九玄之魂的存在後,便是立馬使用物化傳送器潛入SRO竊取相應資料,他自以為自己能夠掌控所擁有的一切,卻未曾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均成為他人眼中棋盤的落子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