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rap: Hidden Objects Remastered
時間陷阱 是一個隱藏物品的遊戲,講述一位偵探的故事。遊戲中充滿獨特、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謎團遊戲和挑戰。 遊戲的開場是一位名為 John Doe 的偵探突然失蹤。當時他正在調查 Ring of Time 企業所導致的一場大災難,整座城市變成一座廢棄的隔離區。後來他找到證據,發現隔離區還不斷地繼續擴大,接著 John 的總編就報警宣稱他失蹤了。總編擔心 John 可能自己進到隔離區進行調查。現在,你必須跟隨 John 的腳步,揭開這個危險區域裡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