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ck
Flock 是一款多人合作遊戲,玩家扮演飛行牧羊人的角色,照顧自己獨有的一群可愛的飛行生物。 這款遊戲讓玩家可以享受到飛行和探索的樂趣。從一小群盤旋的綿羊開始,你馴養它們,帶領它們飛向一片原始生態的青蔥牧場。一路上,你會發現這片美麗高地和棲息的野生動物的眾多秘密。 奇異的飛行生物。它們是魚嗎?是鳥嗎?是蛇嗎?這真是個謎。不過它們大多很友善,只需要一點技巧,你就能吸引它們加入你的羊群。 隨著羊群的生長,羊毛也越來越多,你可以剪下來做帽子、羊毛衫,甚至襪子! 你能找到所有生物嗎?甚至是超級罕見和難以捕捉的那些?你會把它們留給自己,還是與好友分享?你會織出有史以來最長的圍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