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TECH Mercenary Collection
《BATTLETECH - Mercenary Collection》是《BATTLETECH》的終極組合包,內含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及 Season Pass,讓玩家可以取得未來將推出的三套擴展內容。 《BATTLETECH - Season Pass》可讓您以折扣價獲得《Flashpoint》、《Urban Warfare》以及即將推出的《BATTLETECH》擴展內容《Heavy Metal》。 Flashpoint 《BATTLETECH》的第一款擴展內容,為您的傭兵體驗增加新的遊戲方式、戰略深度,以及超過 30 個小時的新內容。隆重介紹《Flashpoint》:高難度多重分歧短篇故事,結合傭兵任務、隊員對話、特殊事件、關鍵抉擇和稀有獎勵,將《BATTLETECH》遊戲末期及生涯模式的遊戲內容提升到更高境界。 《Urban Warfare》 《Urban Warfare》將機甲戰鬥的場景帶到內圈宙域的廣闊城市景觀中!電子戰、大規模建築破壞、環境互動機制、新敵人以及更多遊戲內容,使都會地區成為全新戰場。 Heavy Metal 《BATTLETECH》的第三款擴展內容引進了大量新型戰鬥機甲,包含幾種數十年未現世的款式,您也許還會發現一兩個驚喜... 《BATTLETECH - Digital Deluxe Edition》為大無畏的機甲指揮官提供了許多獨家精彩內容,包含遊戲官方原聲帶、《BATTLETECH》設計概念解說,以及數位原聲帶、美術設定集、精美桌布及 Paradox Interactive 論壇豪華虛擬人物與圖示等額外好禮。 西元 3025 年,銀河深陷於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貴族們使用名為戰鬥機甲的巨型機械化戰鬥載具相互鬥爭。指揮您專屬的傭兵機甲以及駕駛它們的機甲戰士,在這場殘酷的星際內戰中努力掙扎求生吧。升級您的星際航行作戰基地,和封建領主談判簽署傭兵契約,維修保養您經年累月逐漸老化的戰鬥機甲,並在戰場上執行破壞力強大的戰術來擊敗您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