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瞠目結舌的視覺特效、轟炸聽覺的音效聲景、以及震撼心靈的戰鬥,CYGNI具備了成為次世代清版射擊遊戲先鋒之作的所有特質。 遊戲內容 敵滿為患、火力全開!一頭栽進危機四伏的天空,為了生存放手一搏。在武器與護盾系統間分配能量,對抗來自空中與地面前仆後繼的敵人吧。取得最新科技來升級你的船艦,並在血脈賁張的激戰中擊敗巨型外星頭目;為了生存,不擇手段! CYGNI是一款令人熱血沸騰的太空射擊遊戲,將帶來真正的次世代清版射擊遊戲體驗。 探索Cygni Prime的世界 駐紮於CYGNI的失落文明遺跡上的地球武裝部隊,突然遭到強大的生化機械外星種族奇襲,距離慘遭全數殲滅只有一步之差。作為艦隊最後一艘母艦中少數倖存的飛行員,你是抵抗這波外星轟炸浪潮的最後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