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aster
Bitmaster 是一款充滿活力而且色彩繽紛的雙搖桿射擊遊戲。 您必須摧毀敵人並收集加強威力,才能改善武器。遊戲平衡會定期改變,能讓遊戲變幻莫測,而很難取得高分。 遊戲特色: - 100 波敵人 - 8 枝槍 - 13 項輔助能力 - 5 名英雄來解鎖 - 20 種敵人 -5 位邪惡頭目 - 僅有一種逃脫方式 - 有很多引起麻煩的因素...也可能讓遊戲變得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