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 of the Sun
《太陽之焰》是款非線性的 2D 動作平台遊戲,合併了步調快速的戰鬥,及在受到秘魯文化啟發的驚艷世界中探索,從安地斯山脈的明亮高峰,至濃密的亞馬遜叢林,還有更多等著你來發掘。 你遊玩的角色「寧」是由太陽最後的火花所創造出的焰,他受派前往冒險之旅,目的在於擊敗四位守護者並恢復太陽的力量,以在世界遁入黑暗之前終結永恆的日蝕。 終結永恆的日蝕 太陽的力量在幾個世紀前被四位守護者偷走了,且藏在帝國最遙遠的角落中,若沒有太陽的力量,生命將無法延續下去。太陽利用自己的餘燼創造出了「寧」,並派他前往冒險之旅,希望能帶回光明並復原帝國的平衡。 使用你的「心靈之火」 身為太陽的創造物,你的彈指間擁有其火焰之力。於太陽帝國中歷險並擊敗四位守護者之際,在為流暢動作及連擊技為基準的戰鬥所建造的流線型遊戲玩法中精進你的技能,並發掘新技能以變得更為強大。 受秘魯文化啟發的驚艷世界 發掘帝國的四個角落,從安地斯山脈的明亮高峰,及濃密的亞馬遜叢林,至乾燥、炎熱的沙漠及地下世界的黑暗深處。每片大地及創造物皆為精心手繪並細緻製作,以慶祝曾漫遊並統治秘魯的偉大文明。 探索、收集並學習 我們的祖先曾透過聞名的「結繩文字」人造物來記錄自己的歷史。快來收集結繩文字以揭開永恆的日蝕背後的神秘故事,並找出以真實世界中的安地斯文化遺跡為基準的獨特隱藏物品。依照你選擇的任何順序,探索太陽帝國,並擊敗獨特又殘酷的魔王;每個魔王都有自己複雜的機制與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