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meda Survivors (Windows)
準備好在《Andromeda Survivors》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這是一款帶有rogue-lite元素的休閒遊戲,將挑戰你的技能和策略!在一個被成千上萬敵人威脅的宇宙中,你是安德羅梅達的最後一道防線。指揮你的飛船,摧毀無盡的敵人浪潮,同時收集技能和強大的升級,打造最令人驚嘆和無敵的配置! 每擊敗一個敵人都是成長的機會:通過消滅入侵者,你將收集關鍵的經驗來解鎖新技能,讓你的飛船成為銀河中最強大的。但是,這還不是全部!通過完成挑戰任務證明自己的價值,並征服新的飛船,每艘飛船都有獨特的特性,可以升級。 在《Andromeda Survivors》中,你的策略是極限!定制和增強你的技能和飛船,克服挑戰,成為安德羅梅達宇宙中的傳奇。你準備好迎接入侵,成為安德羅梅達所需要的英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