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en
奧阿肯是個神話般的地方,存在於一個無法被輕易定義的時空。結構猶如一棵大橡樹般分支延伸,居民全都是精靈,聽從名為「橡樹之歌」的同一個聲音生活。 可是失去了這個聲音,掀起了一連串事件,導致他們苦思到底要治療還是摧毀大橡樹。 特色: 隨機迷宮冒險遊戲,以英雄為本的戰役設計,涉及牌組管理及配置。 住著帶有凱爾特和部族風格精靈的神秘世界。 隨機生成的世界地圖,遍布等著玩家發掘的各個關卡、頭目和事件。 戰略要求高的六角分割獨特世界地圖,定位和旋轉就是攻略關鍵。 依照自己方式升級咒語和精靈。 易學難精的遊戲設計,備有輕鬆和挑戰模式,切合不同玩家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