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Trials
BH Trials 是一款障礙賽遊戲,您將駕駛一台沒有變速器、轉向系統或剎車的挖掘機。在這個獨創駕駛遊戲中,練習操作挖掘機的手臂來爬行和攀爬,並阻擋障礙物。 和好友們通力合作操控一台機械蜘蛛挖掘機!操控機械蜘蛛的四肢來使用挖掘機突破重重關卡,測試你與好友的團隊合作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