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dcraft Inc: Weedcraft Inc 探索美國雜草的生產、育種和銷售業務,深入探討該國與這種麻煩但前景光明的植物之間的複雜關係的金融、政治和文化方面。 Weedcraft Inc 是一個重要的、有爭議的話題,以富有洞察力和詳細的方式呈現,向那些統治冷藏箱的人提出了挑戰,隨著你的萌芽帝國的成長,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場景和獨特的角色來合作(或周圍)。 毀滅者: 邪惡霸主模擬器,專注於故事生成。作惡的方式有很多種。 從三種霸主原型中進行選擇 - 每一種都為您提供不同的遊戲風格。 你想專注於純粹的破壞還是喜歡更微妙的傀儡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