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of Braveland
Knights of Braveland是一款配有故事生成機制的合作橫版闖關動作遊戲。您將披荊斬棘,邁向最終勝利。若有好友並肩,快樂更將加倍。 獨自遊玩,亦或組成至多4名騎士的小隊,披荊斬棘,邁向最終勝利。進入Braveland世界,體驗這款具有無限重複可玩性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加入英雄公會,從菜鳥一步步成長為王國英雄。單打獨鬥,或是與好友攜手,追獵邪惡的首領頭目。您的冒險旅程將由幾百個不同事件隨機生成。 簽下契約,誓言幹掉壞蛋,為自己打開通向冒險之路的大門。接下來的每一個任務,都是從幾百個獨特的事件中產生,為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故事。精靈也許會為您揭示人所不知的小路,而看似尋常的酒吧老闆,很有可能是一隻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