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Delta
《德爾塔的生存之旅》是一款以末日後世界為背景的點擊式冒險遊戲。 「大戰爭」結束後,所有人類都被消滅了。唯一的倖存者是衰退的服務機器人,以及長期暴露在核子落塵下所誕生的類人蜥蜴。 故事的主角是德爾塔,一個小型服務機器人。就像其他機器人一樣,他也試圖在這個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下去。有一天,為了尋找失蹤的朋友,他被迫踏上旅程,穿越遼闊的後末日世界。由於體型較小,他需要運用機智才能克服所有危機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