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WW1 Josiah Outfit
化身為約西亞,穿上他的一戰時期服裝! 約西亞的過去是個謎——年輕時他曾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如今仍保留制服可作證明。這些制服是他服役的唯一遺留痕跡——而他一直想將服役的回憶拋諸腦後。 本套裝包含一件角色服裝和兩個頭飾變異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