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Wrapping Paper Weapon Skins
給喪屍們送上毀滅大禮吧!使用這些訂製武器造型*,可為槍械加上禮物紙外觀。 *造型適用於基礎版遊戲中的所有武器,但不適用於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