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Renegade Officer Character
忠於元首?才不要!魏納紹爾因在槍林彈雨中的勇氣而揚名整個非洲軍團,但是當他終止了黨衛軍軍官進行的神秘儀式,殺掉了軍官時,他被送進了一個刑罰營作為懲罰。這些近乎自殺的行動給了他完美的訓練,讓他在喪屍大軍出現後得以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