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Paratrooper Zombie Character
是時候勇闖地獄盡情發洩了!赫克托詹寧斯上尉於阿爾卑斯山墜機時,在雪地中失去的並不只是生命。亡靈飛機師赫克托詹寧斯使用飛機殘骸中僅存的傘兵裝備,隨時預備好廝殺喪屍,將當初奪走他生命的喪屍撕成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