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Occult Karl Outfit
奧術符號在他慘白色的皮膚上閃爍著,他的血管流淌著某些噁心的東西,還有他那雙空洞無神的雙眼,散發著不詳的光芒——你或許會以為,卡爾擁有發光發亮的特質,可你這就大錯特錯了。 本套裝包含: - 奧術卡爾服裝 - 2 頂卡爾的帽子(奧術軍官帽 + 鋼鐵骷髏頭面罩)